close

Miss Fun到台北內湖找朋友+吃午餐(點我看:這次住的 很棒的宜家商旅)

來到了陽光街的JockeR Coffee。

 

位在一樓有著小戶外空間的咖啡店,由一家人經營,很溫馨可愛。

JockeR的空間,看得出來處處充滿巧思,色調沉穩,令人感覺輕鬆自在。

JockeR有不馬虎的咖啡飲品類之外,也有輕食( 巧巴達、Waffle......),和最吸引人的甜點蛋糕。

 

因為我們都還沒有用餐,所以我們就點了二種巧巴達,火腿起司和鮪魚口味。

火腿口味也不錯,但鮪魚裡面帶著芥末的辣味,非常對味,Miss Fun推薦

 

店裡的低消規定是每個人要點一杯飲料

所以我們也點了美式咖啡和拿鐵咖啡搭配,飲料搭配餐可以優惠20元。

  

因為我喜歡喝牛奶,所以途中請老闆娘幫我在我的拿鐵裡面加牛奶,

本來是打算如果要額外付費也OK ,

想不到老闆娘不但非常大方,還說等一下還可以再幫我加,

我連忙說不用,老闆娘的態度親切和藹又非常和氣,

真是大推老闆娘的親切,讓人感覺充滿了溫度~~~~~~~~~~~~~~~~~~~~

  

吃完輕食,絕對不要錯過的就是JockeR的蛋糕。

JockeR的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我們今天點了提拉米蘇和抹茶螺旋蛋糕。

 

提拉米蘇

乾溼剛好,是Miss Fun吃過屬一屬二好吃的提拉米蘇。

 

週末限定的 抹茶螺旋蛋糕

Miss Fun 最喜歡這個蛋糕。

它好吃而且細緻細膩,充滿美感,除了味覺視覺也很享受,Miss Fun 個人大推。

  

在JockeR除了咖啡不錯,鹹點甜點都好吃外,

Mis Fun大推老闆娘的親切招呼

讓人在美味之外,又增加了溫度,因為有了這個溫度,

會讓人想要一來再來呢 ! 

 

JokeR 一號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75號

電話:02 2627 2625

營業時間:11:30~21:30 (公休日:每週一)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也歡迎你加入 FB粉絲頁:Miss Fun 漫游地球  跟Miss Fun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