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的電影 : 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 )

原本以為會是著墨在不同年紀落差之間的衝突,但是內容卻更加令人出乎意外。

IMG_5969.JPG

劇情簡介 :

( 有部分劇情,請慎入! 還沒看過電影的請左轉離開 )

 

新銳網路服裝公司的企劃人員著手了一個高齡實習生計畫,因為退休、喪妻而覺得生活失去重心的勞勃狄尼洛來應徵,

因為要成為公司企劃活動的標竿,勞勃狄尼洛成為公司的創辦人 年輕又充滿幹勁的安海瑟威的實習生,

於是兩人擦出了火花 ( 不是那種火花! ) ,從中也探討了 性別刻板印象、職場女強人和stay-in-home daddy的婚姻問題......

 

整部電影雖然提到許多人生會面臨到的困難選擇,但是還是充滿了希望的光明色彩,

是讓人看了會充滿希望的正面電影 ! 

 

其中也許是因為 Miss Fun 身為女生,其中我覺得最有共鳴和感觸的是安海瑟威感覺婚姻可能出現危機時內心的脆弱擔憂,

她跟勞勃狄尼洛說:[ 她擔心會死在無名的單身墳墓裡 ],那怕是那麼成功的事業女強人,最核心脆弱的問題,

竟然是擔心孤單終老, 就像有時候我們會跟朋友開玩笑說,大家老了要住在附近一起互相照顧一樣的傻話。

IMG_5968.PNG

另外一提,安海瑟威在電影裡面的服裝,不愧是網路服裝公司的創辦人,都很好看!

(Miss Fun好想知道在哪裡買的呀~~~~~~ 尤其是這件紅色洋裝 !)

連劇中的鞋子也是法國鞋王Roger VIvier的經典款式,真是太吸引人了 !

 

(by the way 最近才知道還有法國鞋后品牌,時尚還真是個讓人不懂的領域,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鞋公主、鞋王子呢 )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