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家牛肉麵店是2015年美國CNN推薦來台必吃的牛肉麵?

哪家餐廳是國際航空機上美食選單貴賓室指定品項牛肉麵?

哪家牛肉麵是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冠軍店?

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微風信義的餐廳之二:CBN晶華冠軍牛肉麵坊

 

image.jpg

 

位在微風信義四樓的晶華冠軍牛肉麵坊,主要的餐點當然是牛肉麵,

另外還有乾拌麵和紅油抄手.

也有在牛肉麵節中獲得冠軍的 三冠王牛肉麵( 380元 )

 

image.jpg

 

菜單價位在150~680元.

 

image.jpg

 

今天我們點了兩項:一是晶華紅燒牛肉麵 280元,另一是冠軍燉牛肉麵 320元.

 

紅燒牛肉麵的肉很軟爛,湯頭香濃,有一點微辣,有青江菜和糖心蛋佐豆皮,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節油條.

整體來說味道很香濃,喜歡紅燒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image.jpg

 

另一份點的是冠軍清燉牛肉麵,牛肉的部分比紅燒更嫩,入口即化,湯頭雖然是清燉但非常香,

Miss Fun 個人覺得清燉非常好吃,真的不愧是『榮獲第八屆台北國際牛肉麵節清燉組冠軍』的一道料理!

 

image.jpg

 

另外,Miss Fun還要推薦的是它的小菜( 寰宇小滿漢 每道小菜80元 )

我們點了第一道是蒸栗子.又香又軟,甜甜蜜蜜的滋味,非常好吃!大大推薦!

 

image.jpg

 

另一道是紫蘇梅青苦瓜.有紫蘇梅的香氣甜味,青苦瓜又脆又爽口,一點也不苦!

搭配較重口味的牛肉麵,這道清爽的小菜,真是絕配!Miss Fun 對這道小菜也是大大推薦!

 

image.jpg

 

晶華牛肉麵坊CBN

02 8786 8799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 微風信義4樓

營業時間:週四~週六11:00-22:00  ,週日~週三11:00-21:30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PS.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也歡迎你加入 FB粉絲頁:Miss Fun 漫游地球  跟我們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