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是 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微風信義店餐廳: Grill Domi Kosugi 洋食。

Grill Domi Kosugi 來自日本東京六本木,主要的料理是漢堡排、咖哩、蛋包飯、牛排...,

從下面餐廳的菜單照片可以看出Grill Domi Kosugi 的主要料理風格。

 

(以下照片都完全沒有處理、沒有經過美圖,真實呈現)

 

image.jpg

 

特別的是,餐廳門口著一座像是泡芙的POPOVER小山,是店裡的招牌。

 

image.jpg

 

image.jpg

 

門口有牌子告訴客人,這是日本 東京 六本木HILLS洋食餐廳 海外店。

 

image.jpg

 

桌上也有教大家回家怎麼自己做蛋包飯,照顧客人。

 

image.jpg

 

因為我想POPOVER既然是店裡的招牌,於是其中一個套餐就點POPOVER當主食,POPOVER吃起來有蛋的香味,比一般的泡芙還有嚼勁,皮有一點像台式的法國麵包,裡面則比較軟嫩,

因為是搭鹹味奶油,跟一般習慣吃到的甜泡芙(脆口感、甜味)很不一樣,我覺得是很奇妙的滋味 。

 

下圖的照片為套餐搭配的湯品和沙拉,我覺得湯的味道有一點點偏鹹。

 

image.jpg

 

豬排咖哩

 

第一道餐,我們點的是豬排咖哩,餐到的時候再自己咖哩醬汁,以確保分量和溫度。

送來的時候,盤子上右邊有一個大空洞,Miss Fun 猜 應該是放淋下來的咖哩醬汁,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如果服務生可以貼心的說明一下,就大大加分了呢~~

 

image.jpg

 

Grill Domi Kosugi 洋食的豬排口感偏硬,跟類似勝博殿那種外面香酥裡面嫩的不同,我這次吃到的Grill Domi Kosugi 洋食的豬排,外皮偏乾裡面有點硬,而這次吃到的它的配飯也有點乾@_@;

而一旁咖哩的味道,每個人喜歡的不同(例如:喜歡偏甜、偏鹹、辣味......),Miss Fun 個人覺得Grill Domi Kosugi 洋食的咖哩口味是偏濃郁的味道,這道餐整體搭起來,Miss Fun 個人覺得會比較容易膩。

 

image.jpg

 

紐約客牛排

 

另一道主食,我們選的是紐約客牛排,Miss Fun 覺得牛排有一點點偏鹹,但是口味比咖哩飯好吃很多!

 

image.jpg

 

這次的用餐經驗,整體來說,口味上牛排和咖哩比較,我個人比較推牛排,或許下次來試試看漢堡排!

 

 

同場加映 : 微風信義餐廳 夏威夷日式鬆餅 Mokuola Hawaiian Cafe

 

 

 

店名: 日本洋食Grill Domi Kosugi Taiwan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台北捷運市政府站 微風信義店)

電話: 02-2723-6498

 

 

 Miss Fun 謝謝你的閱,若你喜歡這篇內容,謝謝你幫我按讚、留言或分享鼓勵一下喔 !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也歡迎加入FB粉絲頁一起吃喝玩樂:https://www.facebook.com/funbizpage/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