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說說,推薦南投日月潭的住宿地點:馥麗溫泉大飯店。

 

日月潭小知識:

 

日月潭風景區大致上以環繞日月潭周圍形成,環著日月潭有許多飯店,

其中有兩個比較熱門的遊玩和住宿點是:伊達邵水社

 

日月潭地圖

(本地圖來源屬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這裡僅引用做為分享介紹日月潭用喔,推薦閱讀觀光局日月潭網站獲得更多訊息呦!)

雖然看起來不遠,但是因為環湖的道路彎彎曲曲,走起來也是要多花些時間,因此,考慮交通原因,根據你在日月潭想要去的景點來選擇要住宿的地點會比較適合且省時喔!

 

(1)伊達邵-接近 日月潭纜車(可以連接通往九族文化村纜車站)、伊達邵碼頭、力麗哲園等飯店。

(2)水社-接近 水社碼頭、涵碧樓、教師會館、求姻緣的龍鳳宮、水社遊客中心。

我們這次住宿的馥麗溫泉飯店就位於 水社 的區域。

 

這次跟家人一起到日月潭旅遊,住宿在 馥麗溫泉大飯店,由於它是新落成不久,因此整個飯店感覺還很新穎。

 

飯店公共區域:

 

進入飯店區的巷口,可以看到飯店的招牌,若是開車前來,目標很明顯不容易錯過。

image.jpg

 

飯店本身分成兩棟樓區,開車從大馬路右轉即可進到飯店區,左邊有平面停車場,若你有較多的行李,可以先把車子開到飯店門口(照片裡白色車子處),下行李,也會有服務人員協助提行李,有老人家或行動不便的親友,門口左側有無障礙斜坡。

 

image.jpg

 

飯店外觀。

 

image.jpg

 

飯店門口的右手邊有戶外座位,要不是因為天氣太冷了,在這裡坐著喝杯咖啡,也很愜意。

 

image.jpg

 

進入飯店後的大堂Check in 處,由於是新年期間,所以後面還貼了春聯。

 

image.jpg

 

大堂的右邊,是飯店的Buffet用餐處,也是住客吃早餐的地方。等一下再來分享我們的晚餐Buffet !

 

image.jpg

 

大堂一旁設有沙發等待區,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在這冷吱吱的冬天,能曬到溫暖的太陽無敵幸福~~

 

image.jpg

 

房間(豪華家庭房):

 

我們這次因為是跟長輩一起來玩,所以住的是 [ 豪華家庭房 ] ,房間在三樓,下面照片是通往房間的走道。

 

IMG_4216.JPG

 

從房間的陽台往外看,可以看到飯店旁的日本昭和時代檜木官舍,別有一番風味呢!

 

IMG_4199.JPG

 

四人豪華家庭房。有兩張King Size大床,床上備有浴衣,另外房間空間很大(大約有十幾坪),靠內側的床旁邊有一個小沙發休憩區,另一邊推門後則有泡湯池、淋浴間、馬桶、衣櫃和令人驚喜的泡茶區!

 

IMG_4174.JPG

IMG_4176.JPG

沙發休憩區和梳妝台兼書桌,茶几上備有迎賓的餅乾點心。因為我們的行李太多了,這裡就淪為[行李]休息區 XD !

IMG_4177.JPG

IMG_4178.JPG

 

飯店貼心的備有迎賓點心。

 

IMG_4179.JPG

 

另外,值得稱讚的是,通常飯店附的拖鞋是紙製的,不但難走、碰到水也容易滑,也許因為馥麗是溫泉飯店,所以它附的拖鞋是橡膠材質可以重複使用(類似藍白拖鞋的材質),我覺得這樣客人願意把拖鞋帶走重複使用,不但安全反而更環保。

 

IMG_4188.JPG

 

每個人一件浴衣 ( 這是不可以帶走的喔! ) 。

 

IMG_4189.JPG

 

目前推出,加入粉絲頁送可愛的茶寶寶!

 

IMG_4206.JPG

IMG_4226.JPG

 

浴室區的牙刷等備品,用不織布袋子裝著,兩個人一袋。

 

IMG_4180.JPG

 

備品內容。

 

IMG_4193.JPG

 

浴室湯屋區。

 

IMG_4181.JPG

IMG_4192.JPG

 

飯店客製的清潔用品。

 

IMG_4182.JPG

 

洗臉台的左邊是泡湯的池,尺寸可以讓四個人全部進去。

 

IMG_4183.JPG

 

另一個我覺得要給飯店一個讚的設施是,在湯屋裡面設有內嵌式的[空氣調控系統],這個系統在現在新落成的房子都有,很多朋友應該不陌生。如果很冷的時候,可以先開[暖房],以免要泡湯前脫衣服的時候掙扎太久,而因為有[換氣]功能,也不用怕泡湯時空氣不流通太悶。

 

IMG_4184.JPG

 

淋浴隔間和免治馬桶。

 

IMG_4185.JPG

 

衣櫃內有體重計和密碼設定式保險箱。

 

IMG_4187.JPG

 

值得一提的是,房間裡的冰箱內這些果汁、汽水和礦泉水,竟然都是免費的Free !!!

很少飯店會這麼的大方,連五星級飯店我也不曾遇過免費送這麼多飲料!

 

IMG_4194.JPG

 

冰箱所在的泡茶區,備有茶包、咖啡包等。也許是因為是家庭房,飯店貼心的考慮到很多上年紀的長輩喜歡喝茶,準備了茶具和幾次份量的茶葉,真是大大加分!!!

( 像Miss Fun的爸爸就是習慣每天都要泡茶,這次家庭旅遊還自己帶了整個茶具,想不到原來飯店早有準備......整個大中了爸爸的心 )

 

IMG_4195.JPG

 

除了茶具,飯店還準備了幾次分量的茶葉(不是茶包),愛泡茶的人對這個最介意,茶葉、茶包在他們的心中地位完全不同呀~~~~

 

IMG_4196.JPG

 

泡茶區。

 

IMG_4197.JPG

 

飯店晚餐Buffet:御品百匯廳

 

飯店的晚餐時段為17:30~21:00,每個人的費用為980+10%。

 

入口為甜點、冷食區。

 

IMG_4217.JPG

 

生魚片、燻鮭魚、三點蟹等海鮮。

 

IMG_4218.JPG

 

甜點櫃有蛋糕、果凍、奶酪。

 

IMG_4219.JPG

 

蝦、貝、淡菜海鮮類,另外還有許多熟食和湯、沙拉......,分量和選項頗多。

 

IMG_4221.JPG

 

也有素食區域,但選項相對少很多。

 

IMG_4223.JPG

 

用餐座位區,曲線有一點點仿明式的家具。

 

IMG_4225.JPG

 

現切牛排,由帥氣又親切的大廚為您服務。

 

IMG_4222.JPG

餐廳的整體環境、氛圍還不錯,服務也還可以,唯一一個可以進步的地方是,大約吃到晚上八點多,也許是接近21:00結束營業的時間了,有些菜和點心就沒有補充了,Miss Fun有看到有客人詢問餐區服務員,都表示不會再補充,客人似乎滿失望的耶

 

戶外游泳池區+湯屋:

 

另外,飯店還有一個室外的游泳池、兒童池和SPA區,區域雖然不大但氣氛感覺不錯,若是夏天,應該擠滿了想清涼一夏的住客吧!

 

IMG_4212.JPG

游泳池,約三個水道。

 

IMG_4213.JPG

IMG_4214.JPG

 

游泳池旁,還有幾個湯屋,若你不是住客,也可以來只消費泡湯,內部很寬敞,感覺也很乾淨,若住在其他飯店想要泡湯,也是一個選項喔!

 

IMG_4215.JPG

{Notice:事先聲明,以上照片完全沒有修圖,希望真實呈現喔!}

 

這次,Miss Fun來到馥麗溫泉飯店住宿的體驗,感覺很滿意,我覺得非常適合家庭出遊,有適合小朋友玩水的戲水池,也有適合長輩的設施,另外若你想要騎腳踏車也可以像飯店租(一次2小時 100元),Miss Fun 覺得是個老少咸宜的住宿選擇喔!

 

 

南投日月潭 馥麗溫泉大飯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山路250-2號

電話:049-285-6696

#馥麗溫泉大飯店

 

推薦閱讀:日月潭涵碧樓-下午茶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PS.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