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Fun曾經在巴黎和越南吃過越南(法式)三明治,

當時在 巴黎13區 的 越南三明治店吃到的三明治實在太美味,

因此這次看到有美國連鎖的Lee's品牌要進駐台灣,便迫不及待來嘗一嘗!

Lee%5Cs sandwiches 美國連鎖法式越南三明治品牌1

一來到店裡,便是很東南亞的配色風格(我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時的小吃店也大多是這種原色的搭配),融合速食的店速點餐櫃檯,頭上的燈箱有清楚的標示還貼心的放上照片。 

Lee%5Cs sandwiches 美國連鎖法式越南三明治品牌2

越南三明治的賣點便是他的香軟法國麵包,跟法國吃到的長棍麵包(法國麵包)不同,我吃過的越南三明治整體都比較軟一點,不向法國人喜歡吃的室外皮酥鬆裡面軟,有一點像我們台灣麵包店賣的 [ 軟法麵包 ]。Lee's也有現場製作的法國麵包,表示麵包的新鮮。 

Lee%5Cs sandwiches 美國連鎖法式越南三明治品牌3

今天我們點的是越式風味三明治,飲料是豆漿和越南咖啡,豆漿有點像是我們的豆漿粉泡的口感,比較像是在國外超市買到的 Soy milk 那種味道,咖啡則有點煉乳的味道,同行的朋友很喜歡這個咖啡,我則是持保留意見.XD。

今天的心得,我覺得最大的亮點是他的麵包,鬆軟之餘感覺很新鮮,其他的口味,我個人比較不習慣,但同行的朋友則很喜歡;若是你想要嘗試看看 融合美式和越式 的三明治,可以來台北車站嘗鮮,再請您留言告訴我你覺得口味如何?!   :)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電話:02 2370 0378
營業時間:
07:30–21:00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PS.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