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之旅的第二天,因為沒有車子,一切以大眾運輸為主,

Miss Fun發現 高雄的觀光運輸進步非常多,真的要給高雄一個大拇指 讚!

IMG_6495.JPG

高雄的公共腳踏車跟台北的Ubike很像,都很方便,目前高雄還有前60分鐘免費的活動,

對觀光客來說,一邊騎車一邊欣賞高雄風景,是一個慢遊高雄的好選擇!

而且高雄的公共腳踏車還附有鎖,不用擔心騎到哪裡想要停下來逛一逛時車子怎麼處理,真是便利!

IMG_6498.JPG

借車的方式很簡單,兩步驟搞定~

第一步:找到像下圖這樣的租借站.

IMG_6512.JPG

第二步,可以使用高雄的一卡通或是信用卡,插入輸入相關資料,就可以輕鬆借到車子囉.

(小叮嚀!一張卡只可以借一輛車,也就是如果要兩人騎車就要兩張不同的信用卡/一卡通 喔!)

IMG_6511.JPG

騎完腳踏車,到你要還車的腳踏車站(60分鐘內免費),將車子扣入還車架上的扣子後,

別忘了還車後要插卡在機器輸入還車,才是確實完成還車手續喔!

 

高雄的腳踏車道也很完善,在愛河附近,有腳踏車專用道,

IMG_6502.JPG

一邊騎腳踏車,一邊欣賞愛河美景.

IMG_6503.JPG

因為騎腳踏車,可以慢慢騎到建築優美的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也經過了早期的布莊,是不是很迷人呢!

IMG_6507.JPG

騎腳踏車逛高雄街景 布莊.

IMG_6510.JPG

推薦你下回來到高雄,租輛腳踏車,放慢腳步,近距離欣賞這個城市的美景~~

.

高雄三日遊:

Day1搭高鐵商務艙趣高雄!住在高雄Wo設計風格窩飯店 ;

Day2怎麼租借高雄公共腳踏車

Day2 歷史博物館 / 駁二 / 鐵道藝術文化園區 / 顛倒屋 / 打狗英國領事館 ;

Day3高雄草衙道逛街+賽車遊樂園(更新中)

高雄好吃美食分享(更新中)

 

也看看Miss Fun的高雄住宿飯店心得吧!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也歡迎你加入 FB粉絲頁:Miss Fun 漫游地球  跟Miss Fun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