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日式鬆餅 Mokuola Hawaiian Cafe

 

因為住得離信義近,想著要介紹微風信義很久了,卻一直沒有開始,就從今天的Mokuola開始吧!

微風信義打著推出許多獨家的餐廳吸引客人,這家Mokuola就是第一次進駐台灣的餐廳,是日本餐廳Dexee Diner 旗下的品牌之一.

看它的名字是Hawaiian Cafe就知道他是屬於日式和洋式結合的餐廳,這也是日本很喜歡的餐廳風格.

他的位置就在 捷運 台北市政府站3號出口聯通道 正前方,地理位置非常便利,就連下雨也不用怕,從捷運出來就到了!

image.jpg

餐廳外面有許多海報介紹它的特色餐飲,也有方便外帶的熱狗和輕食.

image.jpg

空間寬敞乾淨,只是微風信義的空調實在太冷,Miss Fun開玩笑說應該不叫微風,應該叫[大風]才對啊~~~~

因為今天實在很冷又加上空調冷,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換了靠裡面的位子,服務生也十分和藹協助,服務態度大大加分!

image.jpg

今天我們點了 烤雞肉套餐 和 烤豬肉套餐(約250~260+10%服務費)有主餐,湯,沙拉,薯條若另加80元可以點冷/熱咖啡或熱檸檬紅茶.

image.jpg

兩種烤肉的味道都不錯,但是半熟跟飯一起吃很香,湯是用小杯子裝,喝起來有點像泡麵的湯.

image.jpg

加80元附的熱咖啡,屬於重烘焙,Miss Fun感覺有點苦.(副餐的咖啡大概都不太能期待...... XD)

image.jpg

這次,我們兩個人兩份餐+一杯咖啡總價六百多,現在( 201602)微風還推出加入APP會員送一百元折價活動(可以立刻折抵),所以我們的餐變成5百多元,感覺挺划算的,推薦來微風信義逛街的朋友們來試試看!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B1F).

電話:(02)2723-7837

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週五-週日: 10:30-22:00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PS.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