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吃點不一樣的口味,想起了之前朋友介紹的印度餐廳--馬友友印度廚房。

IMG_5536.JPG

這個名字很妙的印度餐廳,是從老闆印度主廚的名字取諧音翻譯來的(MAYUR SRIVASTAVA),

老闆曾在六福皇宮擔任印度餐廳主廚,這家印度廚房現在在台北有四家分店,

分別位於:基隆路、民生東路、新生北路、通化街

 

我們今天光臨的是位於基隆路上的分店,位於台北市議會的斜對面。

IMG_5520.PNG

這家店的空間並不大,有一點像家常小吃店的規模,大約有20個位子。

IMG_5525.JPG

餐具是金屬的盤子和湯匙。(印度人家常吃飯習慣用右手抓食因此不附刀叉)

不習慣的朋友們也別擔心,小店裡有洗手檯,可以隨時去把手洗乾淨再吃!

IMG_5522.JPG

IMG_5521.JPG

菜單有各式家常印度料理,主食為咖哩、印度烤餅和香料飯,

另外還有一些小菜(例如:蒸米餅)

素食的選擇很多,吃素的朋友可以放心!

IMG_5537.JPG

除了豬肉,各式的咖哩都有(雞肉、牛肉、羊肉、海鮮)。

IMG_5538.JPG

烤餅,不知道是不是適應台灣人的口味,有很多添加風味的烤餅(例如:芝士餡烤餅)。

IMG_5539.JPG

我們今天點了服務員推薦的:

[香料羊腿肉咖哩]和[菠菜雞腿肉咖哩],兩種烤餅,一杯印度香料奶茶,甜的巧克力烤餅

 

(1) 香料羊腿肉咖哩 295 元

肉燉煮得軟爛,香料的味道非常濃郁,有一股清香而沒有羊騷味,Miss Fun覺得不錯 !

想來若是牛肉咖哩也應該很好吃。

IMG_5527.JPG

 

(2) 菠菜雞腿肉咖哩 260 元

這道咖哩的味道比較溫和,口味比羊腿肉咖哩淡,雞肉煮得很入味,適合喜歡味道不是很重的朋友。

IMG_5530.JPG

 

(3) 印度烤餅 香蒜口味55 元 /起司內餡口味 85 元

搭配咖哩最適合的,除了香料飯之外,烤餅是最適當的。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烤餅,同行的朋友喜歡起司內餡口味的烤餅,

而Miss Fun 則喜歡比較原味,因此喜歡接近原味的香蒜口味。

IMG_5529.JPG

起司內餡烤餅

IMG_5528.JPG

香蒜口味烤餅

IMG_5531.JPG

烤餅的吃法,可以撕下一小塊 沾咖哩吃,或是用烤餅包著咖哩吃。

IMG_5532.JPG

IMG_5533.JPG

IMG_5534.JPG

IMG_5535.JPG

IMG_5536.JPG

 

(4) 印度香料奶茶

印度香料奶茶的味道有點接近台式奶茶,但是有一個類似 八角的香料味道,

Miss Fun 個人覺得這個奶茶有點奇妙的味道,不是很習慣。

 

整體來說,這一家( 基隆路店 )印度廚房,有點像家庭小吃,

裝潢簡單,口味道地( 當天很多印度人來用餐喔 ),價格也算實惠!

 

另外一個有趣的是,當天餐廳的店員都不是台灣人,而來餐廳吃飯的有印度人,有金髮的外國人,

也有看起來像中南美洲的外國人,似乎只有兩個台灣人在用餐,真是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呢~~~~

 

馬友友印度廚房

電話: 02 2720 0011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50-5號

營業時間: 12:00–15:00, 17:00–21:30(周一休息)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PS.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也歡迎你加入 FB粉絲頁:Miss Fun 漫游地球  跟我們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