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午後,想來份甜點,散步來到天母的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的裝潢很像是社區中的一家工作室,

來買甜點的客人,也有很多是住在附近的居民,來外帶幾塊蛋糕回家吃,

這種愜意的休閒感覺,真是在台北市中心很少能體驗到呢!

既然鄰居都捧場,也可以想見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的甜點應該不會令人失望喔!

 

環境: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的空間,有一半是開放式的甜點工作區。

IMG_5121.JPG

 

櫃檯旁的玻璃櫃陳列著當天的甜點,溫暖的燈光照射下,讓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的甜點看起來更加可口了!

 

IMG_5119.JPG

 

從結帳櫃台,可以看到一旁的工作區,吃下肚的甜點就是從一旁的工作區生產出來的,感覺很親切!

 

IMG_5118.JPG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開放式的工作。

 

IMG_5115.JPG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一旁的工作區。

 

IMG_5114.JPG

 

正好看到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師傅在製作的過程,師傅也大方的讓我們拍照。

 

IMG_5122.JPG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蛋糕尺吋比一般甜點店小價錢也相對便宜(約40~90元)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沒有一般咖啡店必有的咖啡,而只有茶(伯爵茶、南非國寶茶......),

茶類一壺100元,可回沖。

 

IMG_5117.JPG

 

 

IMG_5116.JPG

 

甜點: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 季節檸檬磅蛋糕] 55元。

Miss Fun 很喜歡吃這種有咀嚼感、有飽足感的磅蛋糕(類似比較濕軟的戚風蛋糕),

可能是年紀大了的關係......XD ,我思.私宅甜點 的檸檬糖霜對我來說略甜,但蛋糕的溼軟口感Miss Fun 個人很喜歡。

 

IMG_5120.JPG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 巧克力布朗尼 ] 49元。

我思.私宅甜點 的布朗尼甜度適中(不會太甜,Miss Fun 覺得很多店家的布朗尼都做得過甜),

我思的布朗尼乾溼也恰好,Miss Fun 比較怕那種吃了會黏牙齒的布朗尼,個人覺得這個是很好吃的布朗尼。

 

 

IMG_5113.JPG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招牌 [ 我私檸檬塔 ] 65元。

這道檸檬塔是店家推薦的招牌商品,外皮脆脆的塔皮略硬(這是個人的偏好問題,Miss Fun比較喜歡鬆鬆的皮),

內餡檸檬味酸酸的香氣十足,甜度對Miss Fun 來說稍稍甜一滴滴,但還是很好吃!

 

IMG_5112.JPG

 

這次來到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整體來說 店裡的位子不多,甜點好吃,價格的CP值算不錯喔,

不過交通上距離捷運有點距離(從高島屋走路不遠),比較適合開車或是騎車或從高島屋(當交通地標)再走過來,

推薦給愛吃甜點的朋友們來嚐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1號 (google map)

電話:02 2877 2311

營業時間:12:00~21:00

 

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也歡迎你加入 FB粉絲頁:Miss Fun 漫游地球  跟我們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