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到八里散步,意外發現一家很有意思的咖啡店-COAST CAFE 岸咖啡。

位在八里 龍米路 腳踏車步道旁顯眼的紅色招牌就是COAST CAFE 岸咖啡的醒目標誌。

IMG_5092.JPG

 

這家岸咖啡的旗幟上寫著[ 帶人上岸 ] ,引起了我的好奇,了解之下,原來這個名字它有著社會公益的內涵。

原來它的名字來自於約翰福音第二十一章的經文[他們上了岸,就看見那裡有炭火,上面有魚,又有餅。]

 

原來這家岸咖啡,提供更生人工作的機會,並提供信仰的信念支持,避免更生人再次誤入歧途。

 

雖然Miss Fun 沒有特定宗教,不過十分認同這個理念,有了工作支持生活,還有堅強的信念充實心靈,能給人堅實的力量。

 

IMG_5093.JPG

 

我們今天點了兩道套餐 ,主菜+湯+麵包+一杯飲料(若要換成其他特調飲料,可以折抵50元)。

番茄鮪魚義大利麵240元+100元升級套餐。

鮪魚義大利麵的分量很多,味道也很不錯,以2百多的價位來說是很划算的。

 

IMG_5090.JPG

 

迷迭香烤雞腿250元+100元升級套餐。

雞腿烤得香嫩加上一旁的蔬菜、地瓜、芋頭,店家還很貼心的叮嚀說如果想要白飯可以跟他們說會另外附白飯喔!

 

IMG_5088.JPG

 

套餐加附的麵包和濃湯,是麵包軟軟QQ的口感,不是常見的烤法國吐司,Miss Fun 覺得這個麵包好吃!

 

IMG_5087.JPG

 

這次的用餐經驗,整體來說餐點的口味不錯,地點也很便利(就位在自行車道旁),再加上吃飯還可以做公益幫助社會,

另外COAST CAFE還有專屬的停車場,對於開車來的朋友們很加分!

因為在八里這裡的咖啡店並不是每一家都很方便停車的喔~

推薦喜歡騎腳踏車的朋友們,下次騎車過後可以來坐坐,喝杯友愛的咖啡!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100巷
電話:02 2618 7701
營業時間: 10:00~22:00(周一公休)
 

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也歡迎你加入 FB粉絲頁:Miss Fun 漫游地球  跟我們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