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微風廣場的國賓戲院看 分歧者3:赤誠者,所以就來二訪 美食街的[開丼]!

打著 地表最強燒肉丼 的名號,十分吸引人的眼球,讓人好奇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試過之後發現,真的很好吃喔!豐富的口感像餐廳的水平,不太像美食街的料理(通常比較簡單)呢!

image.jpg

 

今天,我們點了 鹽蔥燒肉丼(小份170元)照燒雞腿丼(180元)

一份餐點裡有包含煮餐的丼飯+糖心蛋+一片生菜+味噌湯+自助的玄米茶+甜湯(紅豆湯),

以餐點的內容份量 口味 價位 整體來說,CP值非常高!

 

image.jpg

 

鹽蔥燒肉丼,顧名思義有鹽蔥調味,蔥香味很濃,喜歡蔥的朋友一定愛死了!(當然不喜歡蔥的就別點了)

搭配分量很多滿滿的燒肉,既好吃又吃得飽!糖心蛋也煮得剛剛好,一定要吃!

 

image.jpg

 

另一份餐點的是照燒雞腿丼,雞腿烤得又香又不過柴,一樣是滿滿的肉!!

 

image.jpg

 

整體來說,開丼的餐分量足,口味好吃,算是美食街少有的好味道,
大份量的肉,尤其適合喜歡吃肉的朋友喔!
 

 

開丼(微風廣場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美食街B1F

微風美食街電話:0809-008-888

微風美食街營業時間:11:00–22:00

 

 

 

 

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也歡迎你加入 FB粉絲頁:Miss Fun 漫游地球  跟我們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