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9更新)

六月再訪辻利TSUJIRI,這次辻利TSUJIRI推出不同的內用茶點組合:

NT 320元的午茶套餐.

IMG_6157.JPG

四項點心可以自由搭配選擇.

IMG_6158.JPG

午茶套餐的本尊.

Miss Fun特別喜歡他的 抹茶蛋糕 和 抹茶雙淇淋.

IMG_6161.JPG 

另外,我們也點了它的烤飯團 NT135

IMG_6159.JPG

味道很不錯的烤飯團,點完餐要稍等約五分鐘左右,被我用湯匙切開候沒那麼漂亮,

不過還是很好吃噢!

IMG_6165.JPG

...............................................................................................................

台北信義微風引進了日本著名的抹茶 京都辻利TSUJIRI 品牌,京都辻利TSUJIRI 以宇治抹茶等飲品和點心出名.

IMG_4949.JPG

 

這是Miss Fun 家人四月(2016)去日本京都旅遊時買回來的辻利TSUJIRI 點心.

 

IMG_4950.JPG

 

這熱騰騰京都來的點心有著濃濃的抹茶香,非常細緻好吃,讓人好期待台北的分店!

 

image.jpg

(京都辻利官網 http://www.giontsujiri.co.jp/gion/)

 

京都辻利TSUJIRI 往常是到日本京都旅遊的朋友們會去朝聖的地方,現在在台北開分店,相信很多人會很開心的吧!

 

台北的京都辻利TSUJIRI跟日本的店有點不一樣,採有點像是輕飲料店的形式經營,

有內用或外帶的茶類飲品,還有抹茶類的冰淇淋和點心.

image.jpg

 

台北 辻利茶舖TSUJIRI 的店面空間並不大,內用大約有五桌,10~13個座位,如果要內用因為座位不多的關係要等一些時間.

 

image.jpg

 

辻利茶舖TSUJIRI 內用有Free Wifi可使用,空間很明亮.

 

image.jpg

 

台北 辻利茶舖TSUJIRI 除了茶類,主打宇治冰淇淋甜點,不但好吃,視覺上看起來 [ 眼睛吃冰淇淋 ] 也非常吸引人!

 

image.jpg

 

台北 辻利TSUJIRI內用規則.

 

image.jpg

 

牆上的佈置.

 

image.jpg

 

辻利TSUJIRI 清爽舒適的內用空間.

 

image.jpg

 

現在櫻花時節,辻利推出櫻花點心套餐:抹茶蛋糕x3+櫻花豆沙點心x1+日式湯圓年糕x5+一杯茶飲.

(另一杯是我們另外點的 熱紅茶,喝它的招牌紅茶,紅茶是無糖的,可以嚐到很淳濃的真正的茶香味,喜歡喝茶的人一喝就會喜歡!

 

image.jpg

 

抹茶蛋糕是辻利的招牌之一,

抹茶蛋糕濃香口感很細膩而不會太甜;白豆沙很細,搭上鹹香的櫻花漬,Miss Fun覺得它們配抹茶非常搭!

 

另一個像湯圓年糕口感的點心吃起來有點像比較不軟的台灣湯圓,保留QQ的口感.

辻利不虧為京都宇治茶名店,它的抹茶很濃很香,帶有茶該有的微澀,沒有額外添加的糖,只有滿口的茶香!

 

image.jpg

 

櫻花點心套餐,一份點心搭抹茶,辻利並沒有個人低消,我們兩個人一起點一份點心再另外點一杯紅茶,剛剛好!

 

image.jpg

 

櫻花套餐:點心一份+抹茶一杯.

 

image.jpg

 

這次品嚐辻利在台北的茶點,口感跟預期一樣滿意,很開心在台北也可以品嘗到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F(微風信義)

電話:02 2722 6786

營業時間:週日~周三11:00-21:30 週四~週六11:00-22:00

 

 

 

推薦閱讀:微風信義店CBN晶華冠軍牛肉麵坊微風信義一膳食堂鰻魚飯

 

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也歡迎你加入 FB粉絲頁:Miss Fun 漫游地球  跟我們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