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車站附近,想吃好吃的港式飲茶嗎?想吃好吃Q彈的腸粉和叉燒包嗎?

 

image.jpg

 

因為家人很喜歡吃港式飲茶小點,因此幾乎吃遍了台北有名氣的港式飲茶餐廳,

一直最念念不忘的是小時候的中泰賓館港式餐廳......(不小心就透漏出了年紀 XD )

今天,就讓我來推薦你們一家好吃又不貴的港式飲茶-傳鮮樓港式飲茶.

 

位在台北車站京站的傳鮮樓港式飲茶,位在京站最多餐廳的四樓角落,

每次若到京站,Miss Fun 幾乎都會來傳鮮樓.

 

在傳鮮樓,點茶是算人頭,一個人40元,有烏龍茶,鐵觀音,香片,普洱茶......可選擇.

image.jpg

 

吃港式飲茶,似乎一定要吃個香Q的叉燒包

有的餐廳的叉燒包的外皮很軟很黏牙,Miss Fun 個人比較不喜歡那種太粉軟的口感,

而傳鮮樓的叉燒包皮,不會過硬也不會太粉太軟,我覺得恰到好處,而內餡則香而不膩,

是我個人覺得在台北我吃過的叉燒包中數一數二的口感,甚至比一些昂貴的大飯店中餐廳做的還要好吃.

 

image.jpg

 

傳鮮樓的叉燒包,一籠三個,一個尺寸約女生吃四口,男生大概吃兩口,皮Q內餡香而不會過甜.

 

image.jpg

 

另一個來港式飲茶必點的就是腸粉,今天我們點的是牛肉腸粉,傳鮮樓的腸粉也很好吃,比有些有名的飯店港式飲茶餐廳好吃得多!

這個腸粉皮Q不會爛爛的,軟硬適中,而內餡的牛肉夠味,還帶有嚼感,不會像有的腸粉整個水水的,Miss Fun 大推愛吃腸粉的朋友來試試!

 

image.jpg

 

我們另一到點的是素蒸餃,內餡包的是青江菜和蛋碎粉絲碎,推薦像Miss Fun一樣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我個人覺得不輸杭州南路的小籠包店的蒸餃.

 

image.jpg

素蒸餃也是一籠三個.

image.jpg

 

荷葉糯米雞飯,一籠兩個,飯的口味不會太鹹,更令人稱讚的是不會太油,很多糯米雞飯很油膩,傳鮮樓的糯米雞相對比較爽口,Miss Fun喜歡!

 

image.jpg

 

吃了這許多鹹的點心,我們決定再加點一道甜點,上回吃奶黃包也很好吃,今天點個 [ 爆漿芝麻包 ] ,也非常好吃!

 

image.jpg

 

今天有一個最爆笑的,客倌你看看這個點菜明細,有什麼亮點沒有?!

服務員的姓名是 迪迪不累 !

服務員的姓名是 迪迪不累!

服務員的姓名是 迪迪不累 !

     

image.jpg

(PS.今天沒有吃到 酸菜蒸豬肚,因為賣完了 )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京站 四樓 )

電話:02 2552 7508

營業時間:11:00-22:00

 

推薦閱讀:台北車站越式風味三明治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PS.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