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cay長灘島,位在菲律賓中部的Visayas群島最西邊,全島形狀狹長型,長7公里,由於擁有白細沙灘,被譽為亞州美麗沙灘名單之一。  

airport71.png

長灘島自己本身沒有機場,所以要到長灘島都要搭飛機到KALIBO機場,再轉搭巴士至碼頭,再由碼頭搭船至長灘島。KALIBO跟許多度假島嶼的機場一樣,都很小,也很簡單。

airport72.png

airport70.png

走出機場,可以看到有一些商店或小販。 

h07.png

因為我們買的是旅行社的機加酒方案,比較方便,因此由各家旅行社會在當地請一個接機的當地導遊,接送旅客到各個飯店,我們這次住的是長灘島的REGENCY飯店,

長灘島度假沙灘區域可以分成3個station,REGENCY就在 statios 2 和 station 3 中間,地理位置算是非常便利。

REGENCY在長灘島共有兩家,一家是CROWN REGENCY,一家是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後者(也就是我們這次住的)的設施比較新,距離沙灘也比較近,若是有考慮這家飯店,推薦各位住這一間。

h08.png

櫃台都是由使用英文的小姐接待,我覺得她們深色的皮膚很美,身材也很修長! 

h09.png

h10.png

飯店為度假風格,房間包圍著游泳池,如果你不想到沙灘上去,也可以待在渡假飯店自己的游泳池,池畔有躺椅,提供飲料、雞尾酒,非常舒服。 

h21.jpg

h32.png

從飯店走到沙灘上,約3分鐘,只要由飯店跨越長灘島度假區唯一的最重要的那一條熱鬧街道,就是沙灘,REGENCY自己有提供住客浴巾和躺椅,照片中藍色綠色相間的浴巾,就是REGENCY的。 

h33.png

長灘島最美的沙灘落日夕陽,只要從飯店走路3分鐘,到沙灘上找個躺椅躺下,火紅的巨大落日就在眼前。 

h34.png

飯店大堂,住客每個人有提供一杯果汁,你可以利用時間來享用。 

h39.png

h81.png

這次入住REGENCY的經驗很不錯,Miss Fun重視的度假元素:游泳池、舒適的房間、豐盛的早餐、親切的服務它都包含了,

雖然不是長灘島最豪華的(EX: Discovery Resort),但以方便性和舒適度來說,算是很推薦的度假飯店,也難怪它在Tripadvisor上的旅客正面評價很多。

 

 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 資訊:

地址: Station 2 Balabag, Aklan Province 5608, Philippines 
價位: NT$4,084 - NT$8,304 (根據標準客房的平均房價)
飯店星級:4 星級
房間數: 302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PS.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長灘島 BORACAY
    全站熱搜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