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Fun一直覺得,香港最美的街景便是街上的電車.

瘦瘦高高的電車,不只是觀光客的最愛也是香港居民日常的交通工具,

你在搭車時可以看到香港日常的生活百態,雖然搭乘起來有一點顛簸,上層也沒有冷氣,但是因為搭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所以覺得很有趣,

Miss Fun覺得來香港如果沒有搭過這個電車就有點可惜了.

11450_10200944992492121_372658095_n.png

搭乘電車,尤其坐在視野好的上層,可以一覽香港街景,有時候,我會漫無目的的搭著閑晃,它不像台灣的數位化公車,有報站名,搭這個電車你要自己記距離目的地有幾站,還要一邊看路邊的站牌,還好它幾乎每站都停,倒不用太緊張.

香港街景.png

香港的電車外觀就是一幅巨大的移動廣告,我覺得也特別的賞心悅目,因此Miss Fun很喜歡停在路邊看看這些美麗的移動風景,在我看來有點像是在鐵道上走秀風姿綽約的models一樣,特別賞心悅目!

香港電車1.png

香港電車2.png

香港的電車,主要路線有六條,觀光客最常是走銅鑼灣這一條.

1239420_10208331103740286_2145345537823528794_n.jpg

(照片來自 香港電車有限公司

 

電車參考票價:(2015年)

 

成人 $2.30
小童 (三歲至十二歲以下) $1.20
長者 (六十五歲或以上) $1.10
四天通行票 $34.00
月票* $200.00

付款方法乘客在電車前閘下車時,可以八達通或現金繳付車資。車廂內不設找續。以現金繳付車資的乘客須直接將車資投入錢箱。

 

網站:票價及路線照片來自 香港電車有限公司 

https://www.hktramways.com/tc/schedules-fares/

 

推薦閱讀:[旅遊][HK香港]-半島酒店下午茶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PS.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香港 電車 交通
    全站熱搜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