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時間和好朋友吃吃下午茶,姊妹一下子就想到計畫已久的 [ 東方文華酒店 青隅 ] !

IMG_8998.JPG

 

青隅 位在東方文華酒店的一樓,如果是步行從敦化北路走進來,

建議從 [ 車道 ]( 沒錯 就是車道...... ) 旁的人行步道走進來右方就是了!

青隅 的空間分成兩個區塊,總共的座位不多,可以享受跟一班餐廳不一樣,安靜舒適的氛圍。

IMG_8983.JPG

青隅挑高的屋頂,有一個漂亮的水晶吊燈,幫空間增添了一些高貴的氣氛。

IMG_9042.PNG

 

青隅 的下午茶菜單,有三種選擇:

1  經典下午茶 1250/人

2 香檳下午茶 1850/人

3 魚子醬下午茶 3750/人

(以上價錢 都要再加 10% 服務費)

IMG_8979.JPG

我們今天點的,是 青隅經典下午茶 1250元/人

IMG_9043.PNG

青隅的下午茶是英式三層的組合,內容非常豐富有 :

三層架一套8種鹹甜點(圖中是二人份)+泡芙、鹹派+鬆餅2種口味 + 兩次飲料

IMG_8991.JPG

層架上的東西吃得差不多了,服務生會幫你把點心整理到盤子上,點心做得很精緻可口!

IMG_9002.JPG

Miss Fun很喜歡這個蛋白檸檬塔,清爽的味道,四種口感,很有層次味道!

 

 

IMG_9001.JPG

青隅的下午茶,所有的點心都做得很美味、精緻,我覺得配得上它的價錢 。

IMG_8998.JPG

 

青蔥口味的鹹派( 吃起來味道有點像大蒜麵包的味道 )和泡芙。

IMG_9003.JPG

青隅比較特別,也是滿令人驚喜的就是,它的下午茶可以點兩次飲料!!!

通常下午茶都只能點一壺茶或一次飲料,吃到後來很想換個口味的飲料,

青隅就可以滿足這個願望,我選了一壺  紐約早餐茶、一杯 拿鐵咖啡,

飲料的選擇很多,大家可以任意搭配選擇。

 

拿鐵

IMG_8999.JPG

紐約早餐茶,可以回沖。

IMG_8988.JPG

這次來青隅吃下午茶,總體來說,我覺得餐點、飲品和服務都搭得上它的價位,

算是物有所值 ! 值得它的價錢。

推薦給 : 想要品嘗美味英式下午茶,又想要享受寧靜的空間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喔!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

電話: 02 2715 6886

下午茶時間 : 14:30 - 17:00

網址: 東方文華酒店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