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60.JPG

 

今天Miss Fun跟朋友約在台北東區碰面,靈光乍現想吃肉桂卷,立刻就想到了Fly's Kitchen !

很幸運的我們打電話過來有位子,立馬預訂!today is Miss Fun's Day !

 

Fly's Kitchen就位在大安路一段,85C旁的巷子進來,小小的一間店,內用的位子並不多,如果你

沒有事先預約,來了很有可能沒位子,也可以外帶去野餐散步 (順便抓寶~)

IMG_7951.JPG

Miss Fun 很喜歡的招牌 !店裡的窗簾也是同系列的喔!

IMG_7950.JPG

店裡的座位不多,除了吧台,只有另外四桌,總共大約14個座位.Miss Fun個人覺得是一個很溫馨的小店!

IMG_7958.JPG

IMG_7948.JPG

IMG_7952.JPG

很美的畫面吧! Miss Fun看到這個畫面覺得很美也很感動,三個帥大叔~比名畫還美的畫面!

帥大叔們都很親切,也很有個性,很Man ! 就像來朋友的店裡一樣的感覺,Miss Fun很喜歡 :)

IMG_7949.JPG

為了肉桂卷來,當然要立刻點一個來滿足一下!Miss Fun非常愛吃肉桂卷,台北號稱好吃的肉桂卷店家,

大部份Miss Fun都去朝拜過了,肉桂卷大致走兩種路線,一種是脆脆像丹麥酥皮口感的,另一種是像麵包,

Fly's Kitchen的肉桂卷就是後者,Miss Fun個人也比較喜歡麵包口感的,它的麵包部分比較扎實有嚼勁,

甜漿很濃郁很多,吃到中間還有甜漿,份量也很大方很大一個!

(Miss Fun就吃過一個小孩子拳頭大小,要價220元的普通口味肉桂卷......),

Fly's Kitchen的肉桂卷,是Miss Fun個人吃過,絕對屬於台北肉桂卷界的法拉利!

IMG_7942.JPG

帥大叔看我在那東拍西拍,很帥氣的打開烤爐,問我要不要拍裡面?當然好呀!肖想很久了~~~~

IMG_7955.JPG

肉桂卷一定要搭配咖啡或茶才對味,Miss Fun點了一杯熱伯爵茶,用的是很漂亮的杯子!

IMG_7957.JPG

不是用茶包噢!是用真正的滿滿份量茶葉,難怪味道很夠,不會像用茶包一樣一下就沒味道了,

這杯還可以回沖很多次(我拿杯子去要求回沖的時候,帥大叔還說杯子很燙,幫我拿到桌上!!)

IMG_7956.JPG

杯子的設計是不想茶葉一直泡著,沖了水可以把中間的濾杯拿出來,用杯子喝!很棒的設計!

IMG_7943.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鮪魚三明治,烤得酥酥的麵包,包著滿滿的鮪魚生菜還有萬惡的花生醬!超好吃!

同行的朋友愛三明治勝過肉桂卷,Miss Fun的肉桂卷控,我兩個都投票!

IMG_7946.JPG

朋友點的熱黑糖卡布奇諾,上面的黑焦糖,焦焦脆脆的,增添了很有趣的口感!

IMG_7947.JPG

另一位朋友點的冰黑糖卡布奇諾,表面一樣有一層脆脆的焦糖,愛甜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呀!

IMG_7944.JPG

盤子也很用心搭配喔!

IMG_7945.JPG

另外,朋友又點了一杯『西西里咖啡』,很特別的口感,他非常推薦!(喝太快 忘記拍了 歹勢~)

 

除了在菜單上可以看到的選項之外,甜點櫃還有司康,胡蘿蔔蛋糕等.今天實在肚子裝不下了,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其他的甜點!

IMG_7954.JPG

甜點櫃裡的蛋糕在向你招手~~~

IMG_7953.JPG

今天整體來說,Miss Fun覺得Fly's Kitchen的 咖啡,茶,三明治和招牌肉桂卷都很棒!

很有個性的帥大叔們服務也很有溫度絕對跟連鎖咖啡店不一樣,若真的要說什麼缺點,

就是位子不多想坐店裡要請早訂位啦!Miss Fun之前就曾經臨時跑來撲空過一次喔~

PS.大叔老闆實在太帥氣了,下班感覺應該會去騎重機的Style ~XD

 

個人意見:
食材:♥️♥️♥️♥️♥️
份量:♥️♥️♥️♥️♥️
服務:♥️♥️♥️♥️♥️

推薦:西西里咖啡,肉桂卷,鮪魚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4號

電話:02 2775 3277

 

同場加映:Jose Bar 台北隱身在飯店裡的時尚酒吧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