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的飯店大家都聽過梁靜茹結婚的Discovery,但Miss Fun個人最愛的是另一家飯店,位在接近S3,

叫做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貓頭鷹的中文翻成阿斯亞總理套房).

 

到達飯店後,會先進到飯店接待大廳,你說你說,是不是非常有渡假的氣氛呢?

IMG_0119 拷貝.JPG

大廳的擺設都是渡假風格

IMG_0120 拷貝.JPG

一到達飯店,等待check in的時間,飯店會為每一個客人送上溫熱的擦手巾和一杯香味清爽的飲料

(好好喝噢~好想要再來一杯 可不可以呀?!)

tips:長灘島很多飯店入住都是要認訂房證明,如果是自由行的朋友,千萬要記得印下訂房證明喔!

IMG_0086 拷貝.JPG

喝完飲料,也差不多完成入住手續了,因為大廳是位在最上方,房間則是逐漸往下,直到飯店的私人沙灘,

因此飯店會安排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和行李一起到房間,非常貼心的設計!(自己扛不是重死了嘛~~)

IMG_0089 拷貝.JPG

整個飯店只有16間總理套房和4間總統套房,總共只有20間,飯店佔地又很大,每一間房間都有一定的棟距,

飯店的道路撲滿碎石子一旁種了很多竹子和植物,成為天然的隔障,能保持住客的絕佳隱私!

IMG_0114 拷貝.JPG

到達我們入住的1601套房.一層只有一間(一棟上下各一間),旁邊沒有跟其他房間相連,是獨立套房!

IMG_0113 拷貝.JPG

房間的隔音非常好!!!!一走進來完全聽不到外面的聲音,就算在裡面大叫大笑也不會擔心吵到別人,

任你想要在裡面做什麼都不會被打擾!想打麻將也行~哈

 

房間非常大,大約有將近40坪.總共分成4區:

一區是客廳,一區是床舖區,一區是衛浴區.三區都有拉門可以獨立隔開!另外還有一區戶外陽台.

房間有三台冷氣,客廳一台,床舖區一台,浴室一台,你就知道房間有多大了.

一走進來有一個客廳區,有一套可以全身躺上去都還要大的沙發桌椅,懶人靠椅,另外有一套餐桌椅.

IMG_0099 拷貝.JPG

床舖區,King size的床,兩旁寬敞的空間,怎麼走都不會相撞,還可以在裡面跑步噎!(喂~幹嘛跑步?)

IMG_0098 拷貝.JPG

又大又舒服的大床,左右各有床頭櫃方便放置物品,不用打架吵要睡哪一邊喔~

IMG_0101 拷貝.JPG

房間一天打掃兩次,每次備有2瓶水(一天4瓶,上午打掃放2瓶,下午打掃會再放2瓶)

tips:長灘島有給小費的習慣,打掃房間通常一次給20peso up,我們發現每次打掃他們都是兩人一組,

所以我們就每次放40 peso,其實換算成台幣並不多,他們也都很認真打掃得很乾淨,Miss Fun個人覺得

有時候入境隨俗尊重當地文化,他們也會很尊重我們噢!

IMG_0100 拷貝.JPG

衣櫃除了有浴袍,手電筒,衣架(很多支被我拿去掛衣服了,原來沒有這麼少支喔!

 

飯店還非常貼心的備有兩種尺寸的雨傘:大支防風的高爾夫球傘 和 小支的折疊傘.

Miss Fun在 「長灘島行前須知」文章裡面有介紹,長灘有一半的時間是西南風季容易陣雨,我們這幾天

就是因為有飯店的傘,讓我們免於被淋成落湯雞喔!

IMG_0213 拷貝.JPG

兩種尺寸的傘!另外值得一提的,在衣櫃裡還備有「緊急救難包和救生背心」,雖然沒有人想用到,

但是安全意識即使在度假也還是需要有噢!

Miss Fun覺得從這個很少有飯店會做到的安全細節看來,Asya真不愧是高級的渡假飯店~值得推薦!

IMG_0214 拷貝.JPG

衛浴區,有一個蛋形大浴缸(大男生泡全身應該也沒問題),淋浴區,廁所,還有一個歐洲常有的灌洗池,

另外貼心的有一個晾衣架,想要晾泳衣或是貼身衣物,不好意思晾陽台就可以放在架子上喔!

IMG_0092 拷貝.JPG

梳妝鏡子區,有兩個洗臉盆不怕打架,非常明亮的燈光化妝不用怕畫成唱戲的大濃妝,

後方的空間巧妙的用石牆和植物遮擋住,就算泡澡沒有拉窗簾也不用怕曝光,非常細膩的考量到住客的需求!

IMG_0093 拷貝.JPG

備品除了有Asya專用的用品,沐浴用品都是歐舒丹的喔!使用到差不多,會更換新的!

IMG_0094 拷貝.JPG

洗臉梳妝區

IMG_0097 拷貝.JPG

Asya專用備品,歐舒丹身體乳液

IMG_0096 拷貝.JPG

淋浴區沒有門,但是因為地板有做高低差,水不會跑到馬桶區

IMG_0095 拷貝.JPG

床舖區有可以調整角度的電視,拉出電視櫃來,轉個角度,就可輕鬆的坐在床上看電視囉~

(房間的每天四罐水是免費的,其餘飲料和點心是要付費的喔!)

IMG_0102 拷貝.JPG

飯店還有一個非常貼心的設備,因為長灘島是海島,電力其實非常有限,大部份的大飯店都有自己的發電機,

但是還是很有可能有跳電的情形,Asya備有穩壓器,可以避免跳電後突然來電,電子設備的損壞,不過,

Miss Fun在此還是要小叮嚀一下:

手機相機充完電就不要像在台灣一樣繼續放心的插著,以免萬一遇到跳電弄壞它們喔!

IMG_0103 拷貝.JPG

從陽台來一張,陽光,海島,比基尼,哇~~~~真是太幸福了~~

IMG_0104 拷貝.JPG

比客廳還大的,超大陽台!有一個戶外沙發,可以坐在這裡看著大海,瞬間所有的煩惱都消退了!

IMG_0105 拷貝.JPG

Asya每一間房間都是海景房,都可以看到蔚藍的大海和飯店的專屬游泳池,坐在陽台就是一種享受!

IMG_0248 拷貝.JPG

飯店的無邊際游泳池!乾淨度一百分,Miss Fun看到工作人員每天早上都清理一次泳池,乾淨到透明無味!

從游泳池往房間看,每一個房間又巧妙的利用植物遮掩,保有住客的隱私!

IMG_0369 拷貝.JPG

除了無邊際游泳池,往下走,就有可說是專屬的 一片沙灘,雖然面積不大,但是人很少不會人擠人,

此外,還有飯店專屬的救生員,就算帶小朋友來玩也不用擔心!

IMG_0179 拷貝.JPG

整體來說,入住Asya有好多令人驚喜的地方,Miss Fun跟朋友有志一同,都一定還要來入住,

雖然飯店離熱鬧的S2和D'mall有點距離(徒步從飯店沙灘走到D'mall大約40分鐘),因此不會人擠人,

想要去D'mall時,飯店有定時的免費來回接駁車,對我們來說一點也不會不方便呢!

如果喜歡在長灘島享受安靜渡假的氣氛,Asya就是我的私房選擇~

 

去長灘島怎麼換匯最划算!?

同場加映:不可不知的長灘島Boracay行前須知

推薦閱讀:Asya超無敵美味豐盛早餐(請稍候,完成中!)

 

飯店網址:http://www.asyapremier-boracay.com/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