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年年吃大餐 ?有點膩了嗎?......不如來杯浪漫的「情人對飲」吧!

 

你看看照片這個場地是不是感覺很舒服,很迷人?

這間時尚又讓人放鬆的Longe酒吧 Jose Bar 就隱藏在慶泰飯店的13樓!

IMG_7615.JPG

Jose Bar的空間很時尚,有一點工業風很有格調,又不會很吵,是讓人可以放心舒服喝杯小酒輕鬆一下的地方.

IMG_7580.JPG

舒服的沙發,可以一群姐妹坐在這裡聊八卦,也可以一群兄弟在這兒一邊看比賽!

IMG_7579.JPG

特別的是,Jose Bar也有大約十人的包廂空間,如果一群人要在這裡辦活動(例如品酒會),有投影幕,

可以大家一起在這裡看球賽幫心愛的球隊加油!還是姐妹們的慶生會也可以在這個空間辦,

可以保有一點自己的空間隱私,想在裡面怎麼大吵大鬧都可以耶

IMG_7587.JPG

Miss Fun特別喜歡這個不同形狀的燈,很有設計美感,又有一種很溫暖的歡樂感覺!

IMG_7509.JPG

香檳Moet&Chandon Brut 愛喝酒的大朋友們一定不陌生!

IMG_7510.JPG

有特色,做起來又超級舒服的皮沙發!

IMG_7578.JPG

配合最近的奧運賽事,Jose Bar推出三款奧運主題調酒!

有:巴西主題調酒,日本主題調酒,和台灣主題調酒!看想幫哪一隊加油都可以~

IMG_7584.JPG

這就是我們又帥又專業的調酒師 Iker,他很好聊會很清楚的跟你介紹你點的每一款酒,有什麼特別之處,

大部份的調酒師都酷酷的,在這裡,你可以輕鬆的跟他聊聊,一整天的壓力都放鬆了!

IMG_7503.JPG

我們今天晚上三個人來,想要放鬆一下,但是只有一個酒量比較好,另外兩個肉腳......

所以,我們就來試試Iker推薦的奧運主題酒吧~(其實是貪杯想喝到三種吧   啦啦啦)

 

第一杯是Miss Fun個人最喜歡的日本主題調酒『心繫大和』

這杯日系調酒是以白州威士忌為基底,搭配柚子酒,最後以日本進口紫蘇葉為裝飾,從上面往下看,

好像看到日本國旗的白紅搭配,超美~~~~

IMG_7914.JPG

口感喝起來很細膩,味道沒有很重,帶有一點紫蘇的味道,Miss Fun個人大推~~

IMG_7915.JPG

第二杯是巴西主題調酒Caipirnha

 

Caipirnha其實是以甘蔗酒為基底的巴西人很常見的飲料(巴西人連汽車都是用甘蔗提煉的能源喔!)

裡面主要有Cachaca蘭姆酒,檸檬,砂糖和蘇打,Iker跟我們介紹這裡的Caipirnha因為想要跟台灣

連結,非常有創意的用甘蔗膏替代砂糖,讓這杯酒甜的更台灣!

 

我們喝起來還覺得這杯酒有一個說不出來的熟悉香味,Iker也跟我們解答原來他還在裡面加了

......香茅!!! 味道很有層次,因為Miss Fun本來就喜歡Caipirnha,能在台灣喝到這麼好喝的

不得不佩服Jose Bar了~~

IMG_7918.JPG

第三杯台灣主題調酒則是荔枝口感的 ROC Sling,用紅白藍三色表現出台灣國旗的主題色喔!

 

 臉紅紅分隔線~~

喝完兩杯調酒,Iker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情人節七夕限定酒ENDLESS,妙的是,這款酒還有一個淒美浪漫的故事喔~

這兩位相愛的牛郎與織女,藍色是偉得(WAIT)先生和紅色的史代(STAY)小姐,共同創造出ENDLESS的愛情. 


是不是很有趣呢~哈 你說說不點來喝行嗎?

IMG_7916.JPG

STAY喝起來酸酸甜甜,有莓果的香甜,Miss Fun特別喜歡!同行的女生也很很愛這款噢 !

IMG_7917.JPG

 

Iker 調酒時的認真神情 ~(ENDLESS 愛的火花! )

IMG_7556.JPG

奧運期間,下班後跟朋友約來這裡喝一杯調酒,一起看比賽一起八卦聊天,真的是紓解壓力的好去處呢!

 

IMG_7508.JPG

個人意見:
食材:♥️♥️♥️♥️♥️
環境:♥️♥️♥️♥️♥️
份量:♥️♥️♥️♥️♥️
服務:♥️♥️♥️♥️♥️

同場加映:金滿廳超好吃台菜慶泰飯店住宿心得620元吃肋眼!高CP值金穗坊

 

 

Jose Bar(慶泰大飯店13樓 )

搭電梯到12樓再走一段時尚感十足的樓梯到13樓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6號

電話: 02 2541 5511

網頁:http://www.gala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