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親戚回來台灣探親,根據他們的需求(乾淨,近捷運,服務好),幫他找了松江路的慶泰大飯店. 

讓Miss Fun有機會來分享一下這裡的心得 ~住到沒住過的飯店就好興奮呀 !

IMG_7430.JPG

從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大約5~10分鐘就可以到達飯店.

捷運出口也有Ubike,想要騎車在附近繞繞也很方便!

IMG_7457.JPG

慶泰飯店其實是台北的老牌飯店,爸爸媽媽只要住台北一定知道這家飯店,雖然不是新飯店,卻維持得很好!

IMG_7459.JPG

房間其他設施:

這次親戚住的是11 樓的標準房型,房間有mini吧(礦泉水免費,其他要收費).

很棒的是,衣櫃裡有很多衣架!(有些飯店衣架很少都要搶著掛

IMG_7449.JPG

廁所是半乾溼分離,有浴缸,隔離式淋浴間,Panasonic沖洗馬桶,廁所很乾淨!要給打掃人員一個讚!

IMG_7453.JPG

房間部分:

房間空間不狹窄,算寬敞,大床兩邊都有床頭櫃方便放置手機,水杯等隨身物品,有一張大書桌,

需要辦公的人也很方便,還貼心的附有空氣清淨機,Miss Fun覺得這是很貼心的設置,

對於一些對空氣品質很敏感的人,或甚至是過敏氣喘的人,都是大大的方便呦~

IMG_7441.JPG

另外,房間還附有乾淨的浴衣,Miss Fun發現這是一個很適合日本客人入住的飯店,所有日本人在意的環節,

慶泰飯店都為客人考慮到了!有日本客戶要來台北的,可以考慮入住噢!

IMG_7435.JPG

床頭櫃

IMG_7454.JPG

另外,Miss Fun發現了一個覺得很有趣的小東西,有手動發電式小手電筒,只要按上面的壓鈕,就可以發電,

不用換電池,是緊急時候的重要安全小物!

( Miss Fun居家安全小提醒 : 平常自己在家也要在床邊準備一個手電筒喔! )

IMG_7455.JPG

書桌裡面貼心的準備了各式文具用品.

在13 樓也超棒的有健身房,酒吧,自助投幣洗衣房!

IMG_7613.JPG

搭電梯到12樓,再從12走一段樓梯(Miss Fun好喜歡這段樓梯的金屬風格,很時髦!)

IMG_7526.JPG

整體來說:

 Miss fun發現,慶泰飯店是一家牌子老但服務不老的飯店,房間乾淨舒適,價錢也合理,CP值很高,難怪在評價網上的評價也都不錯噢!

尤其在服務上,根據我的親戚說(他們很久以前住過一次)服務比之前還要好!

推薦給有日本朋友來台灣玩 或是 找台北捷運附近飯店的朋友參考喔~

^_^同場加映:慶泰飯店早餐go

IMG_7524.JPG

 

同場加映:金滿廳超好吃台菜620元吃肋眼!高CP值金穗坊 

 

慶泰大飯店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6號

電話: 02 2541 5511

網頁:http://www.gala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