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雄,怎麼可以不吃吃高雄的美食呢!?

.

首先第一站,來到Miss Fun一直想來,據說是速食店南壩天的丹丹漢堡.

 

丹丹漢堡

很幸運的,在我們住的飯店(點我看)附近就有一家分店,亮黃色的招牌非常顯眼.

IMG_6632.JPG

下午不是吃飯時間,竟然也要排隊,可見很受歡迎,真是令人期待!

IMG_6642.JPG

內用空間,有著明亮乾淨的環境,要給丹丹的用餐環境一個讚!

IMG_6634.JPG

排隊點完餐,拿到號碼單後,可以直接入內找位子,等輪到自己再到一旁的櫃台取餐即可.

IMG_6635.JPG

取餐單.

IMG_6636.JPG

我們點了一個烤雞腿餐(89元)+單點一碗麵線焿(35元)

IMG_6637.JPG

餐點的份量滿大的,若是跟連鎖的早餐店「X亞」和「麥X勞」等,稍便宜一點.

IMG_6638.JPG

烤雞腿堡

IMG_6639.JPG

丹丹漢堡菜單

IMG_6640.JPG

融合台式和西式飲食習慣,竟然還有麵線焿!Miss Fun覺得可以有熱食吃是很棒的構想!

這個麵線焿Miss Fun個人覺得跟一般大腸麵線有一點不一樣,味道不難吃也沒有特別好吃,但是有熱食讓人很驚喜!

IMG_6641.JPG

總結吃完的個人不專業心得,Miss Fun覺得它的價錢比較便宜又可以吃飽(一般有漢堡有炸雞又加飲料應該不止89元),

味道上倒是沒有特別驚豔,好像吃過一次嘗鮮就好,並不會有特別想念的感覺,可能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也可能是因為期待已久期待值太高了,等我下次再吃一次再來分享二次心得 :P!

 

古早味雞蛋冰

在往駁二的路上遇到一個賣古早味雞蛋冰的婆婆,一開始覺得天氣好熱,想幫婆婆買讓她早點去休息,

想不到一吃,酸酸甜甜的口味還真是好吃呢!

我們買青蘋果口味和養樂多口味,Miss Fun個人推薦養樂多口味.

IMG_6513.JPG

有經過的朋友,推薦你跟婆婆買一枝好吃的雞蛋冰來回味一下古早味喔!

IMG_6519.JPG

 

華園飯店:旺角港式飲茶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華園飯店的港式飲茶,搭乘計程車來到才發現,餐廳已經更改營業形式,跟網路上推薦的不太一樣,

改成以人頭計費點菜吃到飽的形式,今天是假日,所以是458+10%,一個人約500

元.既然來了那就吃吃看吧!

 

點餐方式:下方的主菜一個人可以選一道,上面的點心可以點菜吃到飽.

IMG_6657.JPG

IMG_6658.JPG

右邊的兩道是主菜,蔥薑燒魚球和蠔油牛肉.左邊的是小點,小點一份都約為2~3塊.

主菜的味道還可以.

IMG_6659.JPG

銀絲卷,一份一顆,如果有幾個人可能要一次多點幾份.

IMG_6660.JPG

小籠包.

IMG_6661.JPG

IMG_6663.JPG

蒸排骨

IMG_6664.JPG

蛤蜊鑲肉

IMG_6668.JPG

自助吧的四神湯

IMG_6666.JPG

 

總結這次在旺角的用餐經驗,Miss Fun個人覺得 CP 值不太高.

 

WO 窩飯店酒吧:

這次因為我們入住的是WO窩飯店,晚上飯店有辦一些主題活動,例如比基尼party......,

如果你跟Miss Fun一樣很害羞參加,也可以來單純喝杯調酒或啤酒!

IMG_6671.JPG

櫃台滿滿的調酒用基酒,你可以跟吧台手聊一聊,選出你喜歡的口味.

IMG_6672.JPG

還是像Miss Fun一樣,想要在炎熱的季節來一罐啤酒也很舒服!

IMG_6673.JPG

 

宴 江浙餐廳

這家餐廳,是Miss Fun這次來高雄吃到的餐廳中最推薦的!喜歡江浙菜的不要錯過.

第一推薦的是他的「蔥油餅」,他的餅是Miss Fun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

餅皮脆而不油,內餡滿滿的蔥香氣十足,好吃一百分!

IMG_6681.JPG

餐廳送的小菜,涼拌干絲

IMG_6682.JPG

第二道要推薦的菜是「蘇式鱔湖」!其實Miss Fun很怕吃有腥味的魚,想不到這道鱔湖一點也不腥,

鱔魚脆彈,非常好吃!豎起大拇指!

IMG_6683.JPG

上菜時才淋上熱油,但一點也不油膩!

IMG_6684.JPG

IMG_6693.JPG

另一道「雪菜百葉」,味道比較淡,感覺很爽口!

IMG_6694.JPG

最後再來道甜點,紅豆椰香糕點,為這頓劃下完美的句點,可惜我們只有幾個人,若是一桌人就可以多吃幾道菜了!

IMG_6695.JPG

這次來「宴」的經驗,Miss Fun大推,不愧是老牌餐廳!推薦來高雄不可錯過!

不過要記得先訂位喔,我們前一天晚餐沒訂位就沒位子了呢~~~

 

Dairy Queen :股神巴菲特也愛的冰淇淋(更新中)

 

也看看Miss Fun的高雄住宿飯店心得吧!

高雄三日遊:

Day1搭高鐵商務艙趣高雄!住在高雄Wo設計風格窩飯店 ;

Day2怎麼租借高雄公共腳踏車

Day2 歷史博物館 / 駁二 / 鐵道藝術文化園區 / 顛倒屋 / 打狗英國領事館 ;

Day3高雄草衙道逛街+賽車遊樂園(更新中)

高雄好吃美食分享(更新中)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也歡迎你加入 FB粉絲頁:Miss Fun 漫游地球  跟Miss Fun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