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到高雄一遊,這次住的是開幕不久在七賢二路的窩WO飯店.

窩WO飯店(好玩參考:Miss Fun高雄三日遊)位在七賢二路,距離最近的捷運站市議會站

 

公共空間:

IMG_6643.JPG

飯店最高樓層為12樓,整體走精品路線,設計感十足.

IMG_6699.JPG

飯店的兩旁都有專用停車場,另外飯店也有另外的特約停車場,若是開車來很方便.

IMG_6701.JPG

飯店外停了一輛老闆的Lamborghini,跟設計感十足的飯店十分搭配. 

IMG_6698.JPG

飯店大廳挑高的玻璃天花板和擺設在大廳的藝術作品.

IMG_6646.JPG

IMG_6696.JPG

飯店還貼心的設有至美麗島高鐵站的接駁專車,可以事先向飯店櫃台預約.

(這次Miss Fun到捷運站就搭了一回,遇到的司機非常親切,服務周到,希望若飯店看到這篇能獎勵一下司機先生!)

IMG_6702.JPG

 

房間:豪華客房

房間有一張大床,書桌,電子保險箱,冰箱,mini bar,乾濕分離衛浴,平面電視,free wifi.

IMG_6462.JPG

WO的床鋪軟硬適中,兩旁都各有一個床頭櫃,也有插座可以充電,設計有考慮到使用者的需求.

IMG_6477.JPG

IMG_6463.JPG

床鋪和電視之間有一張書桌和檯燈,光線充足!若是要辦公或是寫字,很方便喔~

IMG_6464.JPG

另外,Miss Fun想要稱讚WO的[拖鞋],還有分顏色和尺寸,讓兩個住客不會混淆,

真是貼心的設計!

IMG_6650.JPG

房間的mini bar有電熱煮水瓶,兩瓶礦泉水,簡單的茶包,咖啡包.

IMG_6474.JPG

衣櫃有兩個衣架和擦鞋布,送洗衣物的洗衣袋.

 

IMG_6476.JPG

 

乾濕分離衛浴:玻璃透明隔間!(若隱若現的簾子可以從外面自己拉開耶~)

A拉上簾子:保留一點隱私.

 

IMG_6466.JPG

B拉開簾子: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

IMG_6467.JPG

WO的這個房間(豪華客房)很棒的是附有蛋形浴缸,能將腿伸直泡泡澡,

舒緩一下走得酸酸的腿!太棒了~推薦住有浴缸的房間泡泡澡,明天才可以玩更多喔!

IMG_6473.JPG

洗手台.

IMG_6470.JPG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IMG_6469.JPG

IMG_6468.JPG

牙刷等衛浴備品.

 

IMG_6471.JPG

Miss Fun覺得驚豔的是在鏡子上的WO就設計為燈,既有照明的功能,又有設計感

IMG_6472.JPG

Miss Fun這次住的房間位在12樓,可以看到高雄的美麗市景,也可以看到愛河一段.

IMG_6478.JPG

 

早餐:住宿附自助早餐

飯店的早餐,就在1F的Lounge Bar空間(早上是早餐,晚上為酒吧),

有沙發和桌子,吧台等不同的座位,也可以選擇坐在戶外的座位.

IMG_6490.JPG

戶外空間.

IMG_6677.JPG

早餐水果:今天有四種,芭樂,西瓜,葡萄柚,柳丁.

IMG_6485.JPG

日式涼麵,沙拉.

IMG_6486.JPG

自助早餐.

IMG_6487.JPG

IMG_6488.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道早餐腸就有不同的口味,可以看出飯店的用心.

IMG_6489.JPG

 

晚間Lounge Bar : 早餐的場地在晚上換個氣氛,變成輕鬆的酒吧!

Miss Fun也來喝杯啤酒放鬆消暑一下!

IMG_6672.JPG

IMG_6673.JPG

心得:

這次住宿WO,

空間可以感覺到飯店的設計用心,擺設了一些藝術品Miss Fun也很喜歡!

在服務上, Miss Fun這次遇到的服務人員(接駁車司機,餐廳,House Keeping人員...)都很親切,

讓我們感覺賓至如歸,推薦來高雄玩的朋友也來享受一下喔!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4號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也歡迎你加入 FB粉絲頁:Miss Fun 漫游地球  跟Miss Fun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