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姐妹來台南兩天的小旅行,這次來台南主要就是要吃吃喝喝,

考慮交通的方便性,最後決定入住台南的月見溪行館。跟Miss Fun來看看月見溪吧~

IMG_5597.JPG

月見溪行館位在健康路,離體育公園、奇美博物館、大東夜市、孔子廟等都不遠,

開車到奇美博物館大約只要十分鐘,算是在交通位置上很優越的地點

這也是我們決定要住在這裡的原因喔!

IMG_5595.JPG

因為我們來到時已經是中午,肚子餓扁了,所以決定晚上再去吃小吃,中午就來試試看飯店的餐廳吧!

 

午餐: 樂沐異國餐廳

 

餐廳的空間布置有讓Miss Fun嚇一跳,算是有點感覺驚艷,挑高寬敞的空間,很明亮!

從Lobby走進來,左轉聽過一個小門就進到餐廳,當然也可以直接從餐廳的大門進來,

IMG_5587.JPG

一入座看到餐具的擺設一點也不馬虎,我就開始有一點期待起他的餐點了!

IMG_5589.JPG

挑高的餐廳空間,問服務生說二樓的空間是給團體客人使用(比如社團 或公司旅遊 可以方便用餐、開會使用)。

IMG_5588.JPG

主菜有牛羊排餐、豬腳、海鮮,也有素食供應。

經過詢問我們的口味後,服務生推薦了牛排和豬腳,

因為朋友中有一個人吃素,所以我們也點了一道素的野菇義大利麵。

IMG_5585.JPG

附餐除了有湯和沙拉外,可以選擇飲料:茶、現榨果汁、咖啡。

今天的現榨果汁是鳳梨汁和奇異果汁,既然來到台南(台南關廟鳳梨很有名),我當然就點了一杯鳳梨汁囉!

IMG_5586.JPG

餐前沙拉很好吃,蔬菜很新鮮,油醋醬也搭得恰到好處,算是做得很好吃的沙拉喔!

IMG_5603.JPG

今天的附湯是濃湯,很濃郁,也吃得到裡面的料,用料算是很實在喔~

味道上是中規中矩,好喝!

IMG_5606.JPG

餐前麵包搭配橄欖油醋醬,Miss Fun個人比較喜歡有嚼勁的歐式麵包,

又怕吃不下後面的主餐,所以我沒有嚐他的麵包。

IMG_5604.JPG

請服務生先上的果汁,現打果汁很新鮮!

IMG_5605.JPG

噹噹噹~

我的主菜 德國豬腳來了! 份量十足,看起來色澤考得很棒! 等待我來嚐嚐......

IMG_5607.JPG

IMG_5608.JPG

豬腳嚐起來外皮酥脆,豬腳肉香而嫩不柴,非常好吃!

想不到在台南這個小吃之都,也吃得到這麼好吃的西餐,真是太令Miss Fun意外而滿意了 ~

IMG_5611.JPG

朋友點的牛排(服務生推薦七分熟),我吃了一口,味道也很棒!

肉香而鮮嫩多汁,不用沾太多醬就很美味,真是太棒了!

IMG_5609.JPG

另一位朋友點的松露野菇義大利麵(素食),擺盤很漂亮,把兩朵菇炸得很像兩隻小羊排,

味道充滿蕈菇的香氣,跟排餐比起來相對清淡許多,雖然是素食,味道上仍然有許多層次,

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這道,是好吃的素食!

IMG_5610.JPG

餐後的甜點,應該算是當地的特色變化,上面有鳳梨,椰絲,

下面則是類似鳳梨酥的糕餅(包葡萄乾),旁邊則鋪有蔓越莓果乾和抹茶、cream,

味道很豐富,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口感,如果你喜歡鳳梨酥類的糕點,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這道甜點 !

IMG_5612.JPG

IMG_5616.JPG

意外的,在這裡吃到了一頓非常美味的午餐,Miss Fun覺得飯店一定要對餐廳的大廚好一些,

這個大廚實在是太厲害了!

 

住宿: 客房

吃飽喝足了,也聊了八卦,應該要去看看我們的房間了!

迫不及待拿到了鑰匙,就到了位在三樓的我們的房間。

 

一進門的左邊就是一張大床,大地色系的色調讓人有舒服放鬆的感覺。

IMG_5617.JPG

另一邊有開放式的衣櫃,可以掛外套衣物。

IMG_5620.JPG

衣櫃的對面是乾濕分離式的浴室(我們住的這間沒有浴缸),簡單雅致的浴室,有基本的盥洗設備、吹風機等,

浴室的門是透明的,感覺浴室空間會比較寬敞,不過若是可以有一個拉簾可以彈性選擇要不要透明,應該會更加分喔 !

IMG_5618.JPG

房間的書桌椅,正好在窗戶旁邊,光線很棒,讓出差辦公的人也有空間可以處理業務。

IMG_5619.JPG

簡易的茶包,煮水壺。

IMG_5621.JPG

床頭櫃上有控制光線的按鈕,當你趟在床上想要睡覺了,可以伸手關燈,

不必先把燈關掉再摸黑爬上床,算是安全的貼心設想。

IMG_5622.JPG

 

早餐: 西式 / 中式 / 素食 主食三選一

 

早餐有buffet和主食,bufet有飲料、麵包、水果、沙拉等,自由取用。

主食都是現點現做,分西式和中式,我們這次同行朋友,正好有的選中式有的選西式,

讓大家可以看看各有什麼內容。

 

西式是歐姆蛋、培根、德國香腸和薯條。

口味不錯,份量跟一般早午餐比稍微少一點,加上自助式的buffet就不用擔心吃不飽了。

IMG_5640.JPG

 

中式的早餐,則令Miss Fun驚艷,是現做的虱目魚海鮮粥 ! 

 

裡面有約四五大塊虱目魚肚,搭配海鮮和蒜酥,湯頭很棒,非常好吃,

新鮮的虱目魚,連平常不太敢吃魚的Miss Fun都讚不絕口,算是大大的滿足!

因為Miss Fun平常的食量不大,吃完感覺剛好,若是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意猶未盡,

可以多吃點buffet的麵包和沙拉喔 !

 

IMG_5636.JPG

絕對要大大稱讚的是,飯店已經幫客人把蝦子的中間部分蝦殼去掉了,

吃粥的時候可以直接吃蝦,不用再動手剝蝦殼!!!! 太太貼心了~~~~

IMG_5645.JPG

除了有好吃的虱目魚粥外,還有四道小菜,菜圃蛋、烤鯖魚、烤地瓜、蘿蔔糕,

都很好吃 ! 意猶未盡~~~

IMG_5638.JPG

精緻迷你的四道小菜。

IMG_5637.JPG

自助式的沙拉吧

IMG_5641.JPG

飲料有茶、咖啡、豆漿、果汁等

IMG_5642.JPG

麵包可以現烤,搭配果醬或奶油

IMG_5643.JPG

附帶一提,果醬和奶油都是好吃的品牌喔~

IMG_5644.JPG

 

 

這次入住月見溪的經驗,房間乾淨清爽,中式早餐是一大驚豔之處,

推薦如果入住一定要選中式早餐 ! 

 

月見溪行館

網址:http://www.hotelsukimi.com.tw/

地址: 702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113巷65弄20號

電話:06 215 7555
 
 
也看看Miss Fun住過的飯店:Go ! 
 

看看其他文章:http://gibrata.pixnet.net/blog

若是你有任何回饋或想法,都歡迎你的分享或留言喔!!!

也歡迎你加入 FB粉絲頁:Miss Fun 漫游地球  跟我們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issFun漫遊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